泰州佳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喜报!泰州外建集团中标肯尼亚1.08亿美元道路升级项目

发布时间:2024-03-11  |  点击率:

       近日,泰州外建集团在肯尼亚成功中标基塔莱-莫普斯道路升级项目,合同金额约为1.08亿美元。该项目位于肯尼亚西部地区,项目业主方为肯尼亚高速公路局,资金来源为德国复兴信贷银行(KFW)和欧盟非洲基础设施信托基金(EU-AITF)。

       基塔莱-莫普斯道路升级项目是肯尼亚西北部走廊的一部分,全长约72.34公里,属于东非共同体(EAC)连接肯尼亚到南苏丹的优先区域国家干线公路网,项目施工包含道路升级改造和相关附属设施建设等内容。项目建成后,将极大改善该地区的交通运输条件,进一步促进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同时助力肯尼亚全国公路网更加完整,释放周边地区乃至整个国家的经济发展活力。

       该项目的成功中标,是外建集团深度融入共建“一带一路”,积极助力泰州内陆开放高地建设的又一举措。外建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继续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市场发展机遇,拓展新业务,坚定不移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文:项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