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佳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集团新闻

GROUP NEWS

德贷二师项目主体工程提前封顶

发布时间:2024-01-29  |  点击率:

       2024年1月26日上午,伴随着最后一立方米混凝土的浇筑到位,在泰州第二师范学院、泰州外建集团等各单位领导和代表的共同见证下,由泰州外建集团承建的泰州第二师范学院利用德国促进性贷款建设综合实验楼教学科研基础平台项目(德贷大楼)提前60天完成封顶,项目取得阶段性成果。
 

 
       据悉,本项目工程建设用地面积9220㎡,总建筑面积37701.18㎡,建筑高度59.2m,建筑消防高度63.4m。项目于2023年3月正式破土动工,面临着工期紧、任务重、工程难度大的诸多挑战,在校方及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三总公司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力求做到工程质量出精品、安全文明施工无事故、进度计划节点实现有保障,经历10个月的艰苦奋斗,德贷大楼提前顺利封顶。

       下一步该项目的工作重心将转入砌体、二次结构及装饰装修施工阶段,在后续的施工过程中外建集团将一如既往秉承安全第一、质量第一的原则,加强工程质量和进度管理,加强与各单位的紧密合作,保质保量完成后期各项建设工作,确保德贷大楼按期交付使用。(文:三总公司 黄祥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