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佳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打造优秀跨国建筑服务商

Build an excellent international construction service provider

新闻动态

通知告示

Public announcement

泰州佳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关于加强集团官方网站建设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1-22  |  点击率:

各子(分)公司、本部各部门:

       集团新的官方网站已完成重新制作并投入运行。为做好官方网站的建设管理工作,充分发挥网站佳茂宣传和服务发展的作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集团官方网站的基本情况
       (一)网站域名。中文版域名:http://www.wmsdn.com/、http://www.cico.com.cn/;英文版域名:http://en.tzxgt.com/。

       (二)网站内容。集团中文版官方网站由“首页、关于我们、新闻动态、集团业务、所属企业、党的建设、招标采购、人力资源、联系我们”九个版块组成,英文版网站由“首页、关于我们、新闻动态、集团业务、所属企业、人力资源、联系我们”七个版块组成。

二、明确官方网站管理职责

       集团官方网站实行“集团统筹、分块管理”的原则。成立集团官方网站建设管理工作小组,由集团分管佳茂宣传工作的领导为组长,办公室、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部、招采部、人力资源部、国外工程部等部门为小组成员单位。办公室为网站的牵头管理部门,其他成员为相应版块的责任管理部门。办公室负责网站的日常维护及“新闻动态”板块信息维护;党群工作部负责党的建设版块中“党建工作”信息维护;纪检监察部负责负责党的建设版块中“党风廉政”信息维护;招采部负责“招标采购”版块信息维护;人力资源部负责“人力资源”版块信息维护;国外工程部负责网站信息的中英互译。各成员单位要明确至少一名具体人员,负责做好各自管理版块的信息维护工作,根据各自工作情况定期进行信息更新。

三、严格实行信息发布审批制度

       集团官方网站信息发布要按照“谁主管、 谁审批、谁负责”的原则,严格履行审批程序,各责任部门发布信息应确保信息的合规性、时效性、真实性,发布信息前各版块责任部门应填写信息发布审批表(见附件)。新闻动态、党建工作、党风廉政的信息发布由责任部门提交审批表,办公室审核,经责任部门分管领导、分管集团佳茂宣传的领导审签后予以发布,重要信息应报请集团主要领导审批。招标采购、人力资源的信息发布由责任部门提交审批表,经责任部门分管领导审批后发布。

四、切实加强网站安全管理

       各责任单位要加强网络安全知识的学习,提升网络安全意识,做好网站安全防护。网站各责任单位要加强发布信息的审核,不得在网站发布涉及保密、不健康及相关法律法规和集团有关制度规定不允许在网站上发布的信息,对擅自发布信息或发布上述禁止信息的,按照有关规定追究责任单位及责任人的责任。集团官方网站受到外部攻击等情况发生时,办公室应及时联系网站服务单位及时予以解决,确保网站安全运行。

五、积极做好各版块信息更新维护

        各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网站的信息宣传主阵地作用,及时更新各自负责功能版块的信息。对被“集团新闻、党建工作、党风廉政”板块采用的信息,按照《中共泰州佳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委员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新闻宣传工作的通知》(渝外建党发﹝2020﹞120号)的相关规定给予稿酬补助。
 
附件:泰州佳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信息发布审批表
  泰州佳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2021年1月18日
 
泰州佳茂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网站信息发布审批表.doc
9aa352b7ee6e6177d866439450fc9a14.doc (19.00 KB)